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03榜眼宣布正式从NBA退役 10年水货生涯将终结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夏天注定是一个让人欢喜让人愁的季节,在希尔基德先后宣布退役后,近日又有一名NBA球员宣布自己退出这个赛场,这个人就是达科-米利西奇

  在球迷的眼里,米利西奇更像是“水货”。在NBA征战了10个赛季以来,米利西奇共为活塞、魔术灰熊尼克斯森林狼凯尔特人6支球队效力过。2003年米利西奇在人才济济的选秀大会上,力压安东尼波什韦德当上榜眼,被底特律活塞选中,可惜场上的表现很是糟糕,潜能一直未能完全被发挥出来。

  在米利西奇的职业生涯中场均得6分、4.2篮板和1.3盖帽,截止目前其都尚未有一个赛季的场均得分上双。糟糕的场上表现最终让米利西奇背上了“水货”的代名词。近日,前活塞队友比卢普斯更是对米利西奇做如此评价:“倘若当年活塞不用榜眼签选择米利西奇,而是选择“甜瓜”安东尼或是波什的话,或许活塞能多拿几个总冠军也不一定。”

  2012-13赛季,米利西奇加盟凯尔特人,然而在出战了一场NBA常规赛后,11月中旬就被球队裁掉。不过米利西奇是幸运的,新秀赛季其跟随着球队一起夺得了NBA总冠军。

更多关于"米利西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