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利西奇将转战自由搏击 03年选秀顺位仅次詹皇

www.7m.com.cn  2014年09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 Serbia.com》报道称,与勒布朗-詹姆斯波什韦德等同年选秀进入NBA的2003年榜眼秀达科-米利西奇将正式转型做一名自由搏击拳手,曾被称为“水货”的塞尔维亚人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完成正式签约。

  米利西奇曾先后效力与活塞魔术灰熊森林狼尼克斯凯尔特人等多支球队。他的职业生涯场均能够出场18.5分钟,得到6.0分4.2个篮板和1.3次封盖,相比于同年进入NBA的勒布朗、波什、韦德、安东尼等人则显得完全不够看。并且更为讽刺的是2003年选秀他位居榜眼,而安东尼、波什、韦德的选秀顺位全部都在他之后。

  虽然已经宣布在NBA退役,但是1985年出生的米利西奇目前只有29岁,如今准备进军搏击圈的他即将开始一段新的旅程,而作为一名身高7英尺的长人来说,出色的臂展无疑将是他在最自由搏击领域最大的优势。

  塞尔维亚当地网站则是用了《米利西奇终结了一段历史:再见NBA,下午好自由搏击!》这样的标题来报道米利西奇的这一决定,而他职业生涯的首场比赛的详细情况也将在本周三宣布。

更多关于"米利西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