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和奥尼尔合作出单曲 曾互相写歌diss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疫情期间,NBA球员在家中大都无所事事,不过,有业余爱好的球员就没那么无聊了,比如利拉德,他就在忙碌着录歌。

 


  根据最新消息,利拉德将和奥尼尔共同合作一首歌曲,二人已经合录完,这首歌曲将会出现在新的专辑里。

 

  众所周知,利拉德之前曾和奥尼尔发生一些不和,原因是奥尼尔不认可利拉德的说唱实力,而利拉德也是各种回应,无惧和奥尼尔单挑说唱,二人在网络上互发diss歌曲,一时间也是引发各种关注。


  不过现在看来,二人之间并没有什么大的矛盾,或许都是一些小打小闹而已。此番共同合作歌曲,也是化干戈为玉帛,在说唱这项副业上二人可以尽情挥洒天赋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利拉德在忙碌业余爱好的同时,也不忘记关心他人,回馈社会,在疫情蔓延的当下,美国民众也是经历着艰难时刻,据悉,利拉德捐款了10万美元出来救助那些开拓者主场摩达中心球馆的工作人员们。


  受疫情影响,很多NBA比赛场馆相关的工作人员都面临减薪甚至失业的风险,像利拉德这样的球星虽然也受到诸多影响,但毕竟他们的薪金比普通人来得巨额得多,在金钱方面的承受打击能力也相应更强,因此,能够在这样的时刻对员工施以援助,可谓义举一桩。

 

更多关于"利拉德 奥尼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