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题】十年的一次轮回 孟菲斯的又一次新生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忆往昔,温哥华灰熊队,主场还设在加拿大的温哥华市。2001年,灰熊队迁回美国孟菲斯市,更名为孟菲斯灰熊队。进入21世纪后,球队得到了西班牙球星保罗-加索尔后,灰熊队终于成为了有竞争力的球队。不过现实的残酷的,纵使保罗-加索尔再天赋异禀,灰熊多次打入季后赛,但从未获得一场的季后赛胜利。2007-2008赛季,疲惫不堪的保罗-加索尔,和战绩低迷的灰熊,迎来了分手的时刻,那笔被称为抢劫的交易,灰熊在2月1日将保罗-加索尔交易到洛杉矶湖人,换来了夸梅-布朗、贾瓦里斯-克里坦顿、亚伦-麦基,以及马克-加索尔的选秀权。交易之后,胜利变得更加艰难,灰熊在2月份只赢得1场比赛,连续第二年拿到了22-60的糟糕战绩。

  如果没有开天眼,大加索尔换小加索尔,灰熊绝对是血亏的一方,这笔交易,洛杉矶湖人在OK时代之后,再次取得了总冠军,科比证明了自己没有奥尼尔之后的上限,而加索尔在孟菲斯多年兢兢业业却年年折戟成沙之后,也终于得到了NBA的总冠军。而孟菲斯新的故事,才刚刚开始。2009-10赛季,那个男人来了,那个被称为“黑熊”的扎克-兰多夫来了,在那年,艾弗森曾经是孟菲斯的过客,就像是小说中一个小彩蛋,无关主线剧情的发展。那个曾经的西班牙小胖子,在NBA的磨砺下,开始逐渐精壮。这一年对于灰熊来说,是为未来几年奠基,孟菲斯还需要等等,再等等,那一年,孟菲斯已经拥有了未来的资本,康利,梅奥,盖伊,兰多夫和马克-加索尔。


更多关于"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