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题】十年的一次轮回 孟菲斯的又一次新生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0-11赛季,那是圣安东尼奥难以忘记的一年啊,奇数年的到来,洛杉矶湖人开始走下坡路,马刺的三马车仍在壮年,可是,偏偏在季后赛遇见了孟菲斯灰熊。那是小加索尔人生第一次NBA季后赛,他和兰多夫要面对的是蒂姆-邓肯,谁能想到,首发阵容有季后赛新兵蛋子的灰熊,会给到圣安东尼奥那么沉痛的打击。

  2011年4月17日,季后赛第一场,灰熊客场101:98拿下了常规赛排名西区第一的圣安东尼奥马刺,取得了队史上第一个季后赛的胜利。4月23日,灰熊在主场凭借着兰多夫关键时刻神来之笔的三分球,以91:88再次战胜马刺,取得系列赛2:1领先的同时,也创造了队史上第一个季后赛的主场胜利。2011年4月30日,孟菲斯灰熊主场凭借着扎克-兰多夫的31分11个篮板,主场99比91拿下圣安东尼奥马刺,以4比2的总比分完成黑八。灰熊成为自1994年的丹佛掘金、1999年的纽约尼克斯以及2007年的金州勇士之后第四支创造“黑八”奇迹的球队,同时,孟菲斯灰熊历史上首次赢得季后赛系列赛的胜利。

更多关于"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