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题】十年的一次轮回 孟菲斯的又一次新生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黑熊兰多夫老了,2016-17赛季,季后赛第一轮面对老对手马刺,兰多夫战略上被安排在替补席上,马刺4-2淘汰灰熊,那个孟菲斯黑白熊的时代,也结束了。17-18赛季,兰多夫加盟国王,去一支年轻球队当导师了,小加也老了,经历了伤病满营的一个赛季,他知道,有些故事该结束了,2018-19赛季中期,小加离开了孟菲斯,在多伦多圆了一个冠军梦。

  孟菲斯人的运气真的不差,小加的离开灰熊得到了瓦兰休纳斯,一个更加年轻的欧洲中锋,康利一纸曾经震惊联盟的高薪,也甩手给了犹他爵士。那三年时间,灰熊得感谢自己的独具慧眼,贾伦-杰克逊,狄龙-布鲁克斯,贾-莫兰特,加上从马刺挖来的大锤安德森,孟菲斯灰熊,悄然间完成重建。神奇榜眼秀贾-莫兰特,将赛季开打前,外界普遍预测成为摆烂球队的灰熊,带到了西部前八,截止目前的新秀榜,想有那么一次超越莫兰特是有多难,热火双少也好,赛季中期复出的状元郎威廉森也好,新秀榜上莫兰特这道坎,跨不过去啊。

  交易截止之前,灰熊甩掉了伊戈达拉,克劳德和所罗门-希尔,得到至今还没兑换天赋的温斯洛来到孟菲斯,格斗世家出身的詹姆斯-约翰逊弥补了灰熊的板凳和锋线的空缺。这是榜眼和新生灰熊极具挑战性的一个赛季,可惜该死的疫情让孟菲斯的故事必须停更一段日子。不过,在休赛之前遭遇伤病的贾伦-杰克逊,待到伤愈联赛重启,完全体的灰熊,十年轮回,将彻底又一次新生。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