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AI穿科比纪念T为抗疫打Call:我们一定能度过难关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无限期停摆,新冠疫情在美国变得无比严重,这让很多美国人忧心忡忡。传奇名宿阿伦-艾弗森站了出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们一定能够渡过难关。

 

 

  现在,美国的疫情非常糟糕,NBA业内很多人站出来打call,希望人们能够保持社交隔离,尽量在家不要外出。疫情也给很多人带来恐惧,担心健康、失业、经济下行等随之而来的问题。


  艾弗森最近在推特上发文,给大家打气,“这段糟糕的状况肯定会过去!!! 现在,情况很不好,但我们一定能够一起渡过难关!!!”


  艾弗森的推特粉丝超过一百万人,他的这条推文立即引起热烈回应,被转推近8000次,点赞超过56000次。


  值得一提的是,艾弗森还晒出自己的近照,戴着红色帽子,穿着湖人传奇巨星科比和饶舌乐歌手尼普西-哈赛尔的纪念T恤。这让很多科比和哈赛尔的粉丝觉得暖心,纷纷称赞艾弗森的致敬之举。


  艾弗森穿的这件纪念体恤,图案中央是科比和哈赛尔低头碰在一起,闭着眼睛握手致意。这是他们在天堂相会的想像照片,科比今年1月底去世,而曾经获得格莱美音乐奖的哈赛尔1年前被枪杀。这两位巨星的骤然离去让他们的粉丝悲痛不已,难以接受。

 

更多关于"AI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