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盘点】四大“交易添头”的逆袭成长史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哈雷尔

  哈雷尔作为休斯顿某球队的优质淘宝,在15年选秀第二轮第2顺位被选中。在休斯顿的两个赛季当中,哈雷尔逐渐成为球队的主要轮换。15-16赛季,哈雷尔出场39场1次先发,场均只有9.7分钟出场时间,场均3.6分1.7个篮板。16-17赛季,哈雷尔成为常规轮换,数据提升到场均9.1分和3.8个篮板。

  此后,一笔大交易诞生,休斯顿某队和洛杉矶快船达成协议,休斯顿某队7+2换克里斯-保罗,总共付出贝弗利、路威、德克尔、哈雷尔、威尔哲、利金斯、达伦-希利亚德,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前3顺位保护)、外加66.1万美金现金。哈雷尔来到洛杉矶快船,也开启了作为第六人强势的生涯表现。

  17-18赛季,哈雷尔赛季场均得分破10,赛季场均17.1分钟,场均贡献11分4篮板。18-19赛季,哈雷尔赛季常规赛全勤,赛季场均拿下16.6分6.5个篮板。在本赛季,快船组成伦纳德和乔治双巨头,但是并没有阻碍哈雷尔的继续成长,本赛季哈雷尔场均得分生涯新高18.6分外加7.1个篮板。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