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评10年最强状元 詹皇首发姚明替补裁魔兽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NBA无限期停摆,没有比赛可以转播,一些电视节目开始玩起了特设的游戏。NBATV就有一个“先发、替补、裁员”的评选节目。


  这个节目就是让嘉宾挑选出他心目中某个要求内最强的三个人,然后再给这三个人排名,也就是让一个人先发,一个人打替补,剩下的一个人裁掉。

  NBATV这期的嘉宾是大鲨鱼奥尼尔,让他评选从2000-2009年最强的状元。大鲨鱼给出的答案是2003年的勒布朗、02年的姚明和04年的霍华德。

  然后,奥尼尔对于先发人选和裁员人选,他没有给出直接的答案,“我会让你来为我回答问题,因为如果我直接说了,这将得到病毒式传播,给我带来麻烦。”主持人询问他会先发勒布朗,奥尼尔表示同意。

  那么,他会裁掉谁呢?是姚明还是霍华德?主持人表示他会裁掉姚明,让霍华德替补,奥尼尔表示不同意。显然,他的意思是让姚明打替补,裁掉魔术。

  这样的结果并不意外。尽管奥尼尔在姚明职业生涯初期对他不太友好,但后来化敌为友,和巨人惺惺相惜。而对于魔兽,奥尼尔一向不看好,多次批评霍华德不思进取,没有进步。去年,霍华德加盟湖人后,奥尼尔甚至在电视上公然奚落“他是谁!我不认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