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若NBA6月重启杜兰特会复出吗?篮网高层给答案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流行,NBA联赛目前都处于暂停状态。这种情况可能有利于受伤的球员恢复,比如篮网队的超级球星杜兰特和厄文。



  如果6月份NBA重启,原本赛季报销的杜兰特有望迎来在篮网队的处子战吗?篮网总经理马克斯谈到了杜兰特和他的全明星队友凯里-厄文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重新回到首发阵容的可能性。

  他说:“我认为,对那些运动员和团队来说,在这件事上设定时间表是不公平的。我知道这两个球员正在继续他们的康复,但是,当你远离训练,你处于自我隔离状态时,很难判断他们的状态,我已经三四周没有看到他们了。”

  “我们的设施是关闭的,只是通过休假,这会让你的身体痊愈吗?我们有几个球员需要设施,需要比赛,你可以这么说,这种中断阻碍了他们的康复,减慢了他们的速度。”

  篮网队目前排名东部第七,他们需要多赢几场比赛来确保他们在季后赛的位置。杜兰特和厄文的加入将会受到所有人的欢迎,尤其是如果NBA希望在本赛季重新获得动力的话。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