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我与库里是天作之合 加上克莱一起改变篮球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日前接受媒体采访。他指出,自己和斯蒂芬-库里的搭配简直是天作之合,再加上克莱-汤普森则是一起改变了篮球比赛。


  格林表示:“我想,我在库里的帮助下改变了篮球比赛。库里也在我的帮助下改变了篮球比赛。我想这可以称为天作之合。”格林和库里是多年老搭档,两人一攻一守非常默契。格林对于库里也非常支持,即便在杜兰特加入之后,他依然强调勇士是库里的球队。

  在格林心目中,勇士队的基石显然是他和库里、汤普森这三人。他表示:“汤普森后来也成长为世界排名前2的射手。我们三个永远改变了篮球比赛。”在勇士队的这三大核心之中,库里和汤普森都拥有强大进攻火力,而格林则以防守和组织见长。他表示:“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掩护球员,我不认为整个联盟有任何球员在掩护方面比我做得更好。我为此而感到自豪,可惜很多笨蛋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金州勇士队是过去几年联盟最为成功的球队。他们围绕着库里、汤普森和格林这3位自己选中的球员为核心建队,在过去5个赛季统治了联盟。勇士队已经连续5个赛季杀入了NBA总决赛,同时在2014-15、2016-17以及2017-18赛季夺得总冠军。勇士队曾经在2015-16赛季取得73胜9负的常规赛战绩,一举打破公牛队所保持纪录。格林和水花兄弟所引领的五小阵容,也确实改变了篮球比赛的风格。

  在总决赛不敌骑士之后,勇士又招募到了杜兰特,最终实现两连冠。可惜的是,格林和杜兰特之间矛盾爆发,勇士去年夏天卫冕失败,杜兰特也出走篮网。本赛季,勇士遭遇伤病困扰,在停摆前他们以15胜50负战绩排名联盟垫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