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密友喷库里防守烂:我18年没打球他都防不住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的好朋友兼生意合作伙伴马弗里克-卡特最近在节目中谈到了库里的防守。卡特表示,全世界都知道库里没有防守:“我已经38岁了,有18年没打过正式的篮球比赛,但库里还是防不住我。”

 


  卡特当时是与德雷蒙德-格林等人一起围绕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展开讨论。卡特表示:“已经没有办法证实这点,但很可能是真的,乔丹打球的能力强于世界上任何人。但即便是强如乔丹,也需要其他人的帮助。最重要的是球队第二人。我也需要其他人帮我扫清障碍,这样我才能做我最擅长的事情。所以,皮蓬为乔丹处理了其他的一切事情。他的篮板和得分都是全队第二,抢断是全队第一。”


  卡特随后谈到了金州勇士:“正如金州勇士队,全世界都知道斯蒂芬-库里没有防守。我已经38岁了,有18年没打过正式的篮球比赛,但库里还是防不住我。但库里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射手。你阻挡不了他,他可以在球场上任何地方投篮。事实上,他是一个很棒的抢断高手。但他需要克莱-汤普森和格林来掩盖他的不足,这样他才能做好自己的事情。”


  库里被大多数人认可为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在2015-16赛季,库里曾单赛季投中402记三分球,场均砍下30.1分5.4个篮板6.7次助攻。毫无疑问,库里引领NBA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


  相比于强大的进攻火力,人们往往会认为库里防守不行。事实上,库里在防守端其实也是同位置的中等水平。库里尤其擅长抢断,他曾在2015-16赛季以场均2.1次抢断成为联盟抢断王。而人们之所以会认为库里防守不行,或许还是因为他在勇士五小阵容中确实是防守最弱的一环,往往会在关键回合被对方箭头人物错位针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