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回忆与杜兰特争吵:早就觉得事情不对劲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德雷蒙德-格林今日做客《All The Smoke》节目时,回忆了自己与杜兰特争吵一事的前前后后。


  “那个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我告诉总经理和教练说:‘我现在跟凯文很挣扎,我需要些帮助。’但是没人鸟我,所以我有点困住了,但是也凑合能过。”

  “然后我们打快船那场比赛,你们知道我的性格的——我会陪着你们上刀山下火海、会为你们挡子弹、会帮你们抵挡媒体的火力、会帮你们吃技犯&禁赛、帮你们吃罚款,什么都帮你们,你们是我的兄弟们。但是反过来,我需要知道,你是跟我站在一边的。”

  “他走到板凳上,拍了一下椅子说‘TMD把球传给我(Yo! Pass me the f--* ball.)!’我说:‘滚一边去,赶紧滚(Get the f--k outta here. F--* run then)!’然后他又扇了一下椅子说:‘你听到我TMD说了什么,给老子传球!’我说:‘你最好冷静点,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你在跟谁讲话。’”

  “要知道,我掌控着球队的脉搏,而我也已经知道你一只脚已经走出球队了(one foot in and one foot out)。顺便说一句,我是你在这里最亲密的人。你有问题的时候,你生活里有任何问题的时候,跟你商量的人是我,我们有着这样的关系。所以当时我就觉得:‘你以为你在跟谁讲话呢?我在你来这儿之前就是全明星了,我一直是这么打球的,别搞得我像是一个不知道怎么打球的菜鸟一样跟我说话,我TMD也是个成年的男人。’”

  “然后他就回骂我,我也开始回骂他。然后德马库斯把我拉开了,他跟我说:‘冷静点,我知道你为啥生气,但这太过头了。’”

  “飞机落地之后我跟科尔还有迈尔斯见了面,他们基本上就是告诉我我是错的,要我道歉。而我的态度就是:我之前跟你们说过这个事情,这会发生并不是什么意外的事情,我之前就跟你们说过有问题......他们就是一直要我去道歉,我说:‘老子TMD不道歉,他人都走一半了,我说了什么就是什么,我不会为我真心话道歉。’”

  “一个小时四十五分钟之后他们说:‘你回家吧,明天早上我们再聊这个事,你睡一觉也许会有不一样的想法。’然后第二天早上他们又问我:‘所以你会道歉吗?’我还是说:‘我不道歉。’然后科尔说:‘那行,我们今晚会禁赛你。’哦不对,是迈尔斯说的。”

  “然后我就开始笑,迈尔斯说:‘你这个反应我倒是没想到。’我说:‘我感觉你禁赛我就是为了挽回凯文,让他感觉舒服点,这都是扯淡。我从没见过一个球员跟另一个球员争执而被禁赛的。’”

  “我跟他们说,你们这么做是错误的,因为唯一能挽回这件事的人就是我,但他们还是禁赛我了。我之后弥补了一点,但那(争吵)之后事情仍然变得不一样了。但对我来说,事情早就不对头了,不对头了至少有一年了,对我来说事情只是从有点糟糕变得更加糟糕。”

 

更多关于"追梦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