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老板拍卖王朝第一枚冠军戒指 以8万美元成交

www.7m.com.cn  2020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NBA很快站出来捐钱捐物,奉献爱心。而勇士老板之一的皮特-古伯尔更是无比慷慨地捐献出了他自己的2015年总冠军戒指。

  这枚戒指很珍贵。2014-15赛季,是勇士王朝崛起的第一年,他们在2015年总决赛击败了勒布朗领衔的骑士,获得了最近40年来的第1次总冠军。

  这枚戒指最初被估计为13000美元,古伯尔拿出来拍卖的底价为50000美元, 最终经过数轮竞价,价格定格在80000美元。古伯尔将会把全部收入捐献给抗击疫情的慈善事业。

  “开始的时候,我被问到是否愿意放弃一些对于我来说很有价值的东西。我就想到了这枚戒指,我不想放弃我的第一个奥斯卡,这是我赢得的第一个总冠军,第一枚戒指。后来,我说就是它了。”古伯尔解释说。

  “所以,我希望获得戒指的人能够珍视,我也希望善款能够帮助到非常需要的人。”

  捐出了第一枚冠军戒指,古伯尔还保留着2017年和2018年的2枚戒指。他希望自己这次的义卖能够推动更多人投入到抗击疫情的事业之中。

更多关于"勇士 古伯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