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林书豪社媒致谢尼克斯:会继续回馈这座城市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林书豪更新个人社交媒体,向纽约尼克斯重播自己“林疯狂”时期的比赛表示感谢,并向纽约的球迷们送去祝福,以下是详细内容。

  “亲爱的纽约,

  这些照片是我23岁,年少时的回忆,只是尝试想做到一些什么。很显然,那时我连庆祝也只会撞胸这一种而已(新闻配图),哈哈。

  ‘林疯狂’是我经历过的最特殊的时光,相信我,你们对我的影响比我对你们的影响还要大。

  此刻,我想与你们同在,就像那时你们在我身边一样。非常感谢纽约尼克斯和麦迪逊广场花园网络电视台举办‘林疯狂周’活动,并重播所有的比赛。

  我希望过去几天以及接下来的三天能够给你们的脸上带来微笑,给这座城市带来鼓励。

  特别是在这次危机期间,我会继续找到不同的方式来回馈这座城市。

  我想念球队、球迷、篮球比赛,让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纽约,我从心底里爱着你。

  ——林书豪”

更多关于"尼克斯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