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皮蓬2007年曾考虑复出 险加盟骑士辅佐勒布朗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传奇巨星斯科蒂-皮蓬在2007年一度考虑复出打球,当时皮蓬险些就加盟克里夫兰骑士队,与当时年轻的勒布朗-詹姆斯一起打球了。

  据了解,当时皮蓬虽然已经退役数年,但他一直保持着状态。到了2007年的时候,皮蓬认为自己的身体状态处在“近五年的最佳”,于是他考虑复出。当时,包括圣安东尼奥马刺、底特律活塞、洛杉矶湖人、迈阿密热火和克里夫兰骑士都对他表达出了兴趣。

  当时皮蓬希望在赛季的最后2个赛季复出,并且出任组织前锋的位置。皮蓬也非常清楚自己的定位:“我想要加盟某支球队,一场打15分钟左右。我并不想着赚大钱,只希望能够对球队有所帮助,努力帮助球队杀入季后赛。”

  在2006-07赛季,年轻的勒布朗已成长为联盟顶级巨星。在那一年季后赛,勒布朗带领骑士队在东部终于翻越了底特律活塞这座大山,成功挺进总决赛。然而,骑士在总决赛面对GDP组合所带领的圣安东尼奥马刺完全无力招架,最终惨败遗憾失去总冠军。

  当时,人们一直质疑骑士管理层不给力,没有给勒布朗-詹姆斯找到足够好的帮手。在年轻的勒布朗身边,骑士管理层只给他配备了伊尔戈斯卡斯、瓦莱乔、拉里-休斯、帕夫洛维奇、马绍尔和达蒙-琼斯这样的队友。即便勒布朗神勇无比,但他依旧无力招架强大的马刺。如果当时皮蓬的复出计划真的成行,虽然他也未必能够辅助勒布朗击败马刺,但他肯定可以给当时年轻的国王传授更多的季后赛、总决赛经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