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第5、6集放映 科比亮相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上午9点,ESPN开始放映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第5、6集,湖人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出场亮相。而在这其中,不得不提的就是科比和乔丹首次在全明星赛场相遇——1998年(二年级的飞侠生涯首次入选)。


  科比在去年7月份于加州接受采访拍摄,而相关剪辑则在其去世前一周完成。


  乔丹和科比首次正式交手是1996年12月18日,两人一共有8次较量(不算全明星赛),MJ场均拿到24.5分4.3篮板3.6助攻1.1抢断(命中率43.6% 三分30%),KB场均攻下22.8分4.4篮板3.9助攻(命中率46.6% 三分55.2%)。

 

更多关于"科比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