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科比年轻时常堵更衣室等乔丹 引球队保安抱怨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曾经为乔丹和科比等多位NBA巨星服务、担任他们私人训练师的蒂姆-格洛弗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乔丹和科比的关系,并透露了两人是如何越走越近的。

 

格洛弗说:“我记得从很久以前开始,只要湖人打公牛,科比就一定在球员通道里等迈克尔走出来。迈克尔一般都是最后一个离开更衣室的人,他真的很慢,但科比会一直等。”

 

“科比觉得,球队大巴可以等他,但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得到与乔丹交流的机会。”他说。

 

在湖人工作了30多年的训练师加里-维蒂也说:“我当时是那个在大巴上数人头的人,科比总是少的那一个。”

 

格洛弗说:“哪怕球馆里已经没人了,哪怕湖人保安一直在催促科比上大巴,反正我那时候听到不少感慨,‘那个破孩子……’什么的……”

 

“是有很多球员想找迈克尔交流,想让迈克尔做导师,但当他们发现要做到和他一样有多么困难辛苦的时候,大部分都知难而退了。”格洛弗说,“只有科比坚持得下来。迈克尔跟他说的越多,他就越饥渴。”

 

“迈克尔觉得所有人都很烦,”格洛弗笑着说,“但他说科比很烦的时候,就像是一位哥哥在抱怨弟弟。科比是赢得了(乔丹)的尊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