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04奥运没地位让甜瓜LBJ不爽 约定打爆梦六队友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和安东尼现在都是功成名就的明星球员,可是在16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他们却是不折不扣的小弟弟。在当年的梦六队中,美国小前锋主力位置被马里昂和杰弗森占据。而安东尼在近日透露,他和勒布朗当时已经约定好,回NBA一定要打爆这俩人,证明他们才是美国最好的小前锋。


  以梦之队的标准来说,04雅典奥运会是莫大的耻辱,因为他们只得到铜牌。当时安东尼和勒布朗、韦德是球队的年轻人,他们刚刚打完新秀赛季,因此没有得到老帅拉里-布朗的重用,马布里、艾弗森、马里昂、杰弗森这些前辈牢牢占据着出场时间,这让安东尼和勒布朗感到尤其不爽。


  近日接受采访时,安东尼又回忆起那段岁月,他表示自己和勒布朗当时已经约定好,以后回NBA跟杰弗森和马里昂对位时,一定要打爆对面,因为他们想证明自己的实力比这两位都强,奥运会没得到重用是主教练没眼光。


  安东尼补充道,不管是之后NBA的比赛还是美国队的训练赛,他跟勒布朗都憋足了劲,想要证明谁才是美国最好的小前锋。勒布朗的商业合作伙伴马弗里克-卡特也确认了这个说法:“甜瓜内心深处藏着迈克尔-乔丹,他以‘杰弗森和马里昂在奥运受到重用’作为自己努力的动力。”


  这的确跟乔丹有点像,在这周更新的纪录片《最后之舞》中,就提到了乔丹和皮蓬在奥运赛场打爆之后的队友库科奇的故事。


  在雅典奥运会后,安东尼成了美国国家队的大佬之一,他之后随球队三次夺得奥运金牌,是美国篮球奥运赛场第一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