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喜欢的No.1球员是谁?詹皇:第二最爱球员是便士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不能和球队在一起训练,但居家的勒布朗并没有闲着,一边坚持训练,还一边在社交媒体上频频发声。

  他先是在INS上晒出一张在热火时期的照片,画面中勒布朗正在空中,准备单臂扣篮。他@了昔日热火的队友韦德,“哥们,我们在那里显得很傻!哈哈。”

  然后,还有一张昔日传奇巨星便士哈达威早在孟菲斯州立大学打球的照片。勒布朗表达了他对哈达威的敬仰,“我的上帝!我有史以来第二最喜欢的球员!现在,我可以每天晚上都可以看他打球了。”

  哈达威后来进入NBA,被魔术选中,和大鲨鱼奥尼尔搭档,被认为是威力巨大的前后场组合但后来因为奥尼尔加盟了湖人,他孤掌难鸣。目前,哈维斯在孟菲斯州立大学担任主教练。

  那么,问题来了:哈达威是勒布朗第二最喜欢的球员,那么谁是No.1呢?

  勒布朗并没有给出自己的答案。几年前,他曾经表示自己在初高中时期有两大偶像,一个是乔丹,另一个是科比。这两个人的一位会不是勒布朗最喜欢的球员呢?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