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不相信疫苗接种 如果独处就没必要戴口罩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霍华德在湖人队的表现绝对超出了球迷们的预期,在NBA停赛期间,他虽然一度站在了抵制复赛的一边,但最终他还是来到了迪士尼的隔离赛季。但这还没有完,今天霍华德其社交媒体上进行直播时公开表示他不相信疫苗,而且对于戴口罩这样的规定仍然不是很认同。

  霍华德先是表示,如果没有其他人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他就会选择不戴口罩,“我不认为冠状病毒正漂在空中寻找人类。”

  显然,霍华德这样的看法是不对的,即使独处时,戴口罩也是有必要的,因为你无法确保你所处的环境是安全的。

  之后,在有人问及霍华德对于疫苗的看法时,他这样说道:“不,我不(相信疫苗),这就是我的个人看法,但我就是不相信。”

  在进入到迪士尼隔离赛区后,霍华德表现得对于防疫并不是很认真,此前他就曾因不戴口罩而被人举报。当时霍华德就表示他认为奥兰多是最安全的地方,人们有些小题大做了。但事实根本就不是霍华德所认为的那样,奥兰多所在的佛州的确诊病例已经超过了35万,并且在过去一周的时间里,每天都有近1.2万人确诊。在这样的情况下,病毒仍然很有可能进入到隔离赛区,如果霍华德选择不戴口罩,显然,被感染的风险将大大增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