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每次和恩比德对位都想掐死他 他假摔太多了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替补中锋霍华德最近接受了采访,谈及了很多方面的话题,其中包括现役和已经退役的中锋。

  最有意思的莫过于他提起76人中锋恩比德,十分不屑,认为他的球风不入流。

  “每次和他打比赛,都会让你有这样的感觉,那就是想上去掐死他,因为他假摔实在太多了。”奥尼尔说道。

  不过,霍华德和恩比德面对面交手的机会并不多,至今一共才碰过面4次,两个人一共犯规37次。在这4场比赛里,恩比德场均拿到20分,霍华德是12分。

  霍华德还提起了湖人的老中锋奥尼尔,对他褒贬不一,“他在球场上花招很多,很善于欺骗对手。但他是球场上有史以来最具统治力的中锋。”

  在他看来,联盟当今最好的投手是克莱-汤普森,而不是库里,“史蒂芬-库里确实改变了联盟,但最好的投手却是汤普色。我记得还在火箭打球的时候,库里受伤了,然后克莱站了出来。我以为我们机会来了,但克莱怎么投怎么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