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对镜头展示惊人肌肉 球迷:若没拿MVP太可惜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复赛的临近,勒布朗-詹姆斯如今每天在奥兰多与队友训练亦是热火朝天。

  今天,湖人也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勒布朗对着镜头展示自己上身肌肉的照片。这位已经在NBA打了17年、年纪已满35岁的老将仍保持着惊人的肌肉线条。

  自从NBA在3月停赛以来,勒布朗就没有松懈过,经常在社交网络上晒出自己刻苦训练的样子。他的体态跟赛季进行时压根就没有什么区别。

  不少球迷也感慨,能像勒布朗这样坚持的球员恐怕真的不多,虽然不少球星在休赛期也有减重塑形,但跟3月份相比保持不变?这太难了。

  有球迷表示,勒布朗的身材实在太壮了,难怪他在场上可以一直保持巅峰状态。

  还有球迷说,如果勒布朗本赛季拿不到MVP太可惜了。按照NBA公布的标准,MVP评选将会以3月停赛之前的比赛数据作为标准,勒布朗在各媒体的预测中还是稍微落后于字母哥一些的。

  他上一次拿下这个奖还是在2013年,可以说阔别许久了,如果本赛季能得奖,那肯定会是一个难得的成就——35岁以上的获奖者可以说是寥寥无几的。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