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妮莎晒科比生前谈gigi视频:宝贝 想你们了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和二女儿吉安娜去世已经快半年了,每每想起他们,瓦妮莎还是难以控制自己的感情。

  瓦妮莎最近在INS上晒出了当年科比谈吉安娜的采访视频,“我在NBA有着很棒的20年,能够打这么长的时间我很幸运。现在,我看自己的女儿打球,她每一天都要练球,我很享受。”

  还有一段科比参加“吉米鸡毛秀”的视频,科比提及他有3个女儿,大女儿娜塔莉亚已经14岁了。那个时候,他们的小女儿卡普里还没有出生,从时间推算,应该是在2017年。

  就在科比的采访视频那里,瓦妮莎写道,“宝贝们,想你们了。”

  与此同时,瓦妮莎也展示了她现在的生活。既有三女儿比安卡玩耍的照片,也有大女儿娜塔莉亚单独以及和她在一起的写真照。

  这让很多人欣慰,因为瓦妮莎和她的家人正在从巨大的悲痛阴影中走出来,逐步恢复正常的生活。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