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30+8爵士1-1掘金 戈贝尔19+7约基奇28+11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成功反弹扳回一城。米切尔得到30分和8次助攻,克拉克森替补得到26分和4个篮板,戈贝尔拿到19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前三节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爵士队以124-105大胜丹佛掘金队。爵士队将系列赛总比分扳为1平。

  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30分和8次助攻,克拉克森得到26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9分、7个篮板和2次盖帽,英格尔斯得到18分和6次助攻。掘金队的波特得到28分和6个篮板,约基奇得到28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穆雷得到14分和4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开场的6平后英格尔斯连得5分,米切尔两次跳投命中,他们率队打出11-5的小高潮,爵士队拉开领跑。莫里斯回应三分,他率队连追7分反超,克拉克森和穆迪埃轮流投中三分,他们两人合取10分,爵士队在首节还有1分30秒时以27-18领先。莫里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格兰特三分中的,掘金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5-27落后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波特连进两球,本节进行了4分50秒时掘金队追成37平。39平、42平后米切尔突破得手,戈贝尔连拿5分,他们帮助爵士队再次拉开比分。约基奇还击4分,奥尼尔投中2个三分球,克拉克森也命中三分,爵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1-48领先13分。

  爵士队的克拉克森上半场得到16分,戈贝尔得到12分;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15分。

  英格尔斯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爵士队以69-54领先15分。波特还击三分,爵士队外线保持手感,米切尔和英格尔斯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双方分差被拉开到18分。穆雷加强个人进攻,他独得8分又追近比分。克拉克森两罚全中,奥尼尔投中三分,本节还有4分钟时爵士队以88-71领先。双方之后交替涨分,米切尔打3分成功,克拉克森两罚全中,爵士队把优势拉开到24分。莫里斯再中三分止血,米切尔连投带罚拿下6分结束第三节,爵士队以104-77领先。

  克拉克森在第四节依旧活跃,他连续两次单打得手,爵士队以112-81领先31分。波特追回5分,米切尔三分回应,戈贝尔空接扣篮,第四节还有7分45秒时爵士队以117-88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爵士队以124-105大胜。

  爵士队首发阵容:米切尔、英格尔斯、摩根、奥尼尔、戈贝尔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波特、克雷格、米尔萨普、约基奇

更多关于"爵士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