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名宿曝林书豪将不占外援名额 邹雨宸或已签首钢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来CBA转会市场流言四起,前八一球员、中国国奥男篮教练闫宇峰在社交媒体上爆料,邹雨宸或已签约北京,而且林书豪将不再占据外援名额。此消息一出,立马引起了热议。



  “林书豪(不占外援名额),李慕豪,约瑟夫杨,邹雨宸,翟晓川,北京首钢这样的四节四人次的主力阵容,这是要剑指总冠军啦!”闫宇峰在社交媒体上写道,随后立马引发热议。

  有网友问道:“林书豪什么情况?”闫宇峰表示:“跟周仪翔一样了。”随后他还强调了一句,“绝不是空穴来风。”

  还有网友对邹雨宸是否加盟北京表示疑问,“据说跟首钢已经签约。”闫宇峰写道,“首钢大结局了。”

  前几天有京媒爆料称,约瑟夫-杨正在与北京队谈判,“无风不起浪。”闫宇峰对约瑟夫-杨是否加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北京队已经引进了李慕豪,据京媒的消息,他们的确会与邹雨宸进行接触,但是目前一切都还没有确定。

更多关于"首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