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最佳新人之战 齐麟砍本季第3次20+ 张镇麟仅4分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1月4日晚,新疆队108-121负于辽宁队。双方的希望之星齐麟和张镇麟同场竞技。齐麟发挥非常出色,15投7中贡献20分,新赛季第3次得分20+;张镇麟则显得黯然失色,全场比赛只得到4分。

  昨晚的疆辽之战,新疆小将齐麟进入状态较快。首节开始不久,齐麟便在左侧出手飙中三分球,之后他助攻周琦也命中一记远投三分,又在攻守两端拼抢非常积极。本节中段,齐麟接球后拉到左侧,漂移中突然出手,再次三分投篮命中。

  首节比赛进入最后1分钟,齐麟在弧顶位置接球后,沿中路突破以身体开路。杀到篮下他突然降速,闪开了张镇麟,拔起将球放进篮筐。本节临结束前最后4秒,埋伏在左侧底角的齐麟,再度抓住机会三分球轰进。第一节结束,齐麟已经攻下了11分。

  进入第二节后,齐麟又获得了出手空间,稳稳命中三分远投,半场拿到14分。相比之下,张镇麟今天的状态相对一般,几次出手都显得比较犹豫,防守端也没有发挥作用。半场结束时,张镇麟5投1中,只得到2分和3个篮板。

  易边再战后,齐麟和张镇麟在整个第三节都没有什么表现。战至最后一节,张镇麟在短短20秒内连续2次防守犯规,进攻端未获得出手机会,终场前1分多钟,他又接连被吹走步违例和防守假摔;相反齐麟继续表现活跃,通过积极的跑动在篮下获得机会,这一节他再添6分。比赛临近结束前,齐麟又送出妙传,助攻队友朱传宇完成了扣篮。

  最终,齐麟在本场比赛中收获了20分,本赛季第3次个人得分达到20分大关;而张镇麟直到最后的读秒阶段,才在新疆放松防守的状态下再添2分,此役他在与齐麟的个人对抗中遭遇了完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