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杨鸣:年轻队员要向新疆队学习 尤其是拼劲方面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辽宁男篮今晚力克新疆队获得新赛季开局8连胜,赛后,辽篮主帅杨鸣表示:“比赛虽然赢了,但辽宁队的年轻队员要向新疆队年轻队员学习,尤其在拼劲方面。”

  杨鸣点评比赛道:“新疆是强队,从开局给我们制造了很大困难。其实,一直连胜队员有些思想松懈的情况,尤其在开局阶段,17分落后。后来通过防守,转换,快速打法抹平分差。这场比赛对我们全队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启示,对手年轻队员非常多,周琦下场后没有散,一直和我们保持高强度的对抗。我们年轻队员要向新疆队学习,比赛虽然赢了,很多需要总结,尤其在拼劲方面。尤其我们的篮板球输了,周琦下场之后,我们也没赢回来。篮板球的关键一个是身高,另外是拼抢积极性的问题。”

  全场得到35分的郭艾伦表示:“今年第一节打得不好,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全队有些慢热。对方开场气势比我们强,第二节我们发挥比较好,防守气势上来。总体来说全场打得比较好,但是还有一定的不足。”

更多关于"杨鸣 辽宁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