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不爽假期严重缩水 仅休息71天史上最短休假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NBA球员工会已经通过投票,初步赞成2020-21赛季于北京时间12月23日开始的计划。作为一直以来坚定反对12月份开赛的球星,洛杉矶湖人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对于这个决定显然很是不爽。



  勒布朗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组数据表达不满。据统计,NBA从2019-20赛季到2020-21赛季之间的休赛期仅仅为71天,为北美4大职业体育联盟历史上时间最短的休赛期。而在此之前,NBA历史上时间最短的休赛期也有127天。勒布朗用一个捂脸的表情表达了自己的无奈。

  经过一波三折,2019-20赛季才终于在奥兰多的迪士尼园区落下帷幕。勒布朗-詹姆斯带着队友们征战到了最后,并带领湖人队最终击败迈阿密热火队,夺得了总冠军。这个赛季,对于勒布朗而言是圆满的,但也是疲惫的。对于这个30多岁的老将而言,他迫切地需要更多时间来休养生息,这样才可以为新赛季储备足够的能量。

  然而,对于NBA官方来说,他们希望从经济角度去考虑,想要在圣诞节之前就开启新赛季。勒布朗一开始就表达了对12月份开赛的不满。他的队友丹尼-格林甚至表示,如果联盟在12月份开赛的话,那么勒布朗很可能会缺席首个月的比赛。而勒布朗也带领球员们反对12月份开赛的方案,并且提议在明年1月份才开赛。最终,球员工会通过投票,还是通过了12月份开赛的方案。对于勒布朗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巨大挑战。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