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宿:别说比肩乔丹 放在以前勒布朗都比不上科比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关于谁是NBA史上最伟大球员的争论,就从来没有停止过,尤其是在乔丹和公牛的纪录片《最后一舞》播出之后。



  至于乔丹和勒布朗谁更伟大,那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了,当然从普遍的观点看,乔丹的地位显然无法撼动,但也有很多人认为勒布朗才是最伟大球员。

  谈到勒布朗的伟大,很多人会提到勒布朗的带队能力,在今年湖人夺冠之后,他已经率领三支不同的球队拿到NBA总冠军。

  尽管如此,名人堂成员、前凯尔特人球员迪诺-拉德加却不这样看,他压根不认为勒布朗可以跟乔丹相提并论。

  “当勒布朗与乔丹的对比开始出现之后,我都要吐了。我儿子想让我相信,勒布朗更加出色,但对我来说,这压根都不应该成为讨论。”拉德加说,“如果勒布朗在20年前打球,那他甚至都无法完成乔丹一半的伟绩。”

  “现在,勒布朗杀入禁区的时候,对手们都会让开,而当年乔丹在禁区即便遭遇强悍的防守,却依然统治着比赛。摆在勒布朗前面的是科比和其他人。我并非对勒布朗不敬,但科比比他更出色。”

  迪诺-拉德加曾从1993年开始,共在NBA效力4个赛季(全部都是在凯尔特人),4个赛季分别场均砍下15.1分、17.2分、19.7分和14分。

  在加盟NBA之前,拉德加所带领的克罗地亚队已经是世锦赛冠军和两届奥运会的银牌得主,而他自己在欧洲联赛中也成为了最恐怖的得分手之一。2018年,拉德加加入了篮球名人堂。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