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库杜怎么选?球爹:詹姆斯首发 KD替补 裁库里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著名的篮坛大嘴巴“球爹”拉瓦尔-鲍尔在节目中被问到了一个有意思的话题:“勒布朗、库里和杜兰特三大巨星,该裁掉谁,该让谁打替补,谁打首发?”

  球爹毫不犹豫地表示:“首先,库里肯定会被裁掉,他太瘦弱太小了。谁打替补?让杜兰特来吧,他也是一个瘦子。我会让勒布朗打首发,让他承担更沉重的责任。他是不会受伤的,他太强壮了,所以不会受伤。这也是人们对于他的职业生涯如此长感到震惊的原因。他打了很多的比赛,他刚进联盟的时候就有240到250磅这么重了。而其他的球星如加内特、科比刚进联盟的时候都太瘦了。”

  球爹拥有三个篮球水平出众的儿子。其中,他的大儿子朗佐-鲍尔是2017年选秀的榜眼秀。在朗佐被洛杉矶湖人队选中之后,球爹疯狂地制造了各种各样的话题,一时间让自己的家族品牌在联盟中名声大噪。

  今年的选秀,球爹的小儿子拉梅洛-鲍尔也参选。拉梅洛被誉为球爹家族中篮球天赋最高的球员。在小儿子参选之际,球爹自然也适时站出来制造一些话题,为儿子造势。此前,球爹表示,他已经有一个儿子被湖人给祸害了,因此小儿子绝对不会去湖人了。

  回归到“谁裁掉、谁替补、谁首发”这个话题,如果三个选项是勒布朗、库里和杜兰特的话,还真的不好选。尽管球爹是依据身体强弱程度来选人,但这一次恐怕很多人的选择也是会和他的一样。毕竟,勒布朗是三位球星中实力最强、地位最高、身手最全面的一个,所以必须选他首发。而杜兰特与库里相比,身高上就有着天然的巨大优势,所以如果必须裁一个,只能选库里了。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