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呼吁球迷进场:橄榄球迷进场庆祝 NBA不行?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下赛季已经定于在当地时间12月22日开幕,但很大可能是空场进行,最多是允许部分包厢开放。

  这让不少NBA球员疑惑,他们希望下赛季能够允许球迷现场观战,这样打球更有现场感,也更有激情和斗志。

  当地时间上周日,在NFL的一场焦点之战中,Norte Dame 爆冷击败头号种子克莱门斯,结果球迷们欣喜若狂,冲到场地上庆祝。湖人的勒布朗和库兹马都对此发表了看法。

  勒布朗发推说,“所以,让球迷冲到场地上可以,但是(我们)想要球迷看球就不行?我很困惑。”

  库兹马也是同样的态度,“我们不能拥有球迷?我很困惑。”

  显然,勒布朗和库兹马在发出他们的呼吁,希望NBA慎重考虑下赛季允许球迷观战,或者是部分球迷到现场看球。

  不过,因为新冠疫情在美国依然很严重,想让球迷现场看球具有多重难度,首当其冲的就是快速检测,以及快速得出结果。

  之前,NBA正在考虑开放25%到50%的包厢,允许部分球迷在里面看球。包厢看球的球票比较昂贵,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挽回门票等损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