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大外25+18难挡天津8连败 王少杰13分助北控连胜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4日中午,尽管托多罗维奇轰下25分18篮板5助攻2抢断2盖帽表现出色,但是天津其余球员并没有太多的贡献,面对多点开花的北控,最终仍然以80-87败下阵来,新赛季以来开局遭遇八连败,而北控则是拿到了两连胜,四节比分为:16-21、22-22、21-27、21-17(天津在前)。

  统计情况:

  天津:托多罗维奇25分18篮板5助攻2抢断2盖帽,金鑫17分3篮板,时德帅12分10篮板,何思雨8分3篮板3助攻,林庭谦4分2篮板3助攻。

  北控:约瑟夫-杨19分5篮板11助攻,王少杰13分9篮板,侯逸凡12分7篮板,俞长栋12分6篮板2助攻,张帆9分4助攻,孙桐林9分6篮板3助攻,李根6分3篮板,王子瑞5分2篮板2助攻。

  比赛回顾:

  开场后俞长栋跳投首开记录,时德帅两罚全中外加三分飚中,天津一度获得微弱领先优势,俞长栋强攻送进,李根冲击篮下造犯规也有,双方开始交替领先。杨造犯规两罚全中,金鑫上篮回敬,双方仍然非常胶着。最后一分钟侯逸凡突然爆发连续突破上篮或造犯规连得6分,个人打出一波6-0的攻势后,北控首节21-16领先了天津5分。

  次节孟子凯造犯规两罚全中,陈金龙跳投回敬,杨带球冲击也有,开局阶段北控一度拿到了7分的领先优势。托多罗维奇篮下接连建功,林庭谦冲击篮下也有,北控打出攻势缩小分差到只有1分。俞长栋强攻上篮打进,侯逸凡中距离也有,北控重新扩大一些分差,最后一分多钟杨打出2+1,孙桐林造犯规两罚也有,半场结束天津未能缩小差距,北控仍然以43-38领先5分。

  易边再战王少杰跳投先拔头筹,金鑫上篮马上回敬,很快外线也找到感觉,分差一度缩小到只有1分。张帆李根接连打出2+1,北控打出攻势拉开6分差距,田雨强攻上篮止血,杨和王少杰接连强攻得分,张帆外线三分也有,北控在本节最后阶段打出攻击波,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天津试图暂停挽回颓势,王少杰强攻造犯规罚中,孙桐林外线三分也有,北控趁胜追击稳住局面,三节过后北控70-59领先。

  末节孙桐林强攻送进,王少杰造犯规两罚也有,北控开局连得4分后领先达到15分。本节打了两分多钟,托多罗维奇抛投终于打破分荒,他个人也开启连续得分模式试图力挽狂澜。杨两罚两中稳定局势,托多罗维奇篮下接连肆虐,分差被迫近到到10分左右。托多罗维奇篮下持续建功,何思雨外线三分也有,天津打出一波8-0的攻势后78-80只落后2分。关键时刻杨造犯规两罚全中,王少杰两罚也有,北控连得4分扑灭了天津的反扑,最终北控以87-80击败天津,拿到了两连胜,同时送给天津八连败。

  双方首发阵容:

  天津:托多罗维奇、时德帅、金鑫、史仪、何思雨

  北控:俞长栋、王少杰、约瑟夫-杨、张帆、侯逸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