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2020年仍赚2000万 位列过世明星收入榜第6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TMZ报道,虽然已经去世9个多月,但科比的商业价值依然在体现。在福布斯最新的过世明星2020年收入榜单中,科比以2000万美元排在第六。



  去世之前,科比的商业影响力是显而易见的,他的球鞋和球衣一直是相当受欢迎的。在这一点上,中国球迷最有发言权,因为科比曾长期霸占中国球衣销售榜。

  不幸的是,今年的1月27日,科比和二女儿吉安娜遭遇空难去世,让整个世界都陷入震惊。

  虽然去世了,但科比的商业影响力依然在发挥作用。在福布斯最新的过世明星收入排行榜中,科比排在第六(2000万美元)。

  去世后,科比2020年所创造的收入主要来源于球衣和球鞋。据悉,科比品牌的装备每年能为耐克带来2.5亿美元的收入。

  不仅如此,在湖人夺冠后,科比的球衣也迎来热销,仅次于勒布朗的球衣。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过世明星收入榜当中,排在第一的是迈克尔-杰克逊,2020年创造了4800万美元的收入。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