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新帅地位低?科温顿成唯一赞扬他的球员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前锋罗伯特-科温顿最近接受了ESPN采访,谈及了球队的一些话题,也是第一位谈论新帅西拉斯的火箭球员。



  对于这位新来的主教练,科温顿评价很高,“他是一个很好的人,他想改变球队的生态。他能够做很多事情,准备迎接挑战。他想要每一个人从心理上做好准备,彻底投入到这支球队。”

  他也提及了哈登和维斯,“史蒂芬(西拉斯)想要詹姆斯和拉斯重新回到MVP的状态,他们这两个人都是以身作则的领袖。”

  显然,科温顿有些避重就轻,对于火箭目前非常混乱的状况,以及维斯要求交易离队,都没有做出正面回应,也没有丝毫谈及这方面的话题。

  从目前状况来看,维斯和哈登其中一人肯定会离开,而火箭目前在管理层和主帅位置上全面换人,不排除另起炉灶将这两人全部转走的可能性。

  科温顿上赛季从森林狼交易到火箭,他是典型的3D球员,在火箭小球战术中发挥不错。不过,他像这样的角色球员在目前休斯顿动荡的环境中,随时都可能走人。

  目前,火箭内乱频频,多名球员被曝出有不满的情绪,塔克要求续约,被火箭一直拖延,另一名,戈登和豪斯不满意在球队的战术地位。小里弗斯要跳出合同,试水一下自由球员市场,之前,有报道表示小里弗斯曾经在队内被哈登斥责。

  相比之下,科温顿没有任何负面消息曝出来,或许正因为这个原因,他成为第一个公开赞扬球队主帅的火箭球员。

更多关于"火箭 科温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