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保罗曾想做火箭老大遭拒绝 哈登认定不需要他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维斯提出交易请求后,《运动家》揭秘火箭内部的混乱,多名球员心存抱怨,而今天他们又更新了一篇文章,讲到了哈登与保罗的合作关系,也颇为有趣。



  在曾经与保罗和哈登一起打球的前队友看来,两人的合作关系就像是生意伙伴,仅此而已。对保罗来说,哈登并非挚友,只能算是普通关系,而且保罗也几乎没幻想过和哈登一起打球。

  但在当时,时任火箭总经理的莫雷看到了两人合作的机会,他不想错过这样的机会,于是就真让两个人成为了队友。

  然而哈登很可能觉得自己并不需要保罗,尤其是涉及到权力斗争的时候。与当初哈登和霍华德不一样(两个人都属于被动型人格),哈登与保罗的关系则需要面临更严峻的考验,尤其是考虑到保罗的性格。

  2017-18赛季,保罗一开始受了伤,这给了哈登充分的发挥空间,创造了历史级别的个人表演,率领火箭在排名上不断攀升。但在保罗回归之后,两人之间便开始了轻微的拉锯战,只不过之前一路高歌的哈登占了上风。在当时,两人都没有坦诚公布,交流这个问题,于是矛盾和问题逐渐激化,尤其是到了季后赛,与勇士的次轮大战则表现得最为明显。

  大比分先是0-2落后,火箭承受了极大的压力。G3和G4,火箭分别赢下比赛,哈登分别砍下38分和41分,而保罗却分别只得到14分和13分,整个系列赛都表现欠佳(整个系列赛,哈登场均砍下34.8分,保罗场均得到16.7分)。G5,保罗14投仅3中,只拿到11分,哈登得到31分。

  到了G6,保罗实际上表现不错,但为时已晚,伤害已经造成了,火箭在整场比赛当中都缺乏有效的领导力和统治力。这个时候,年龄更大的保罗想让自己成为老大和领袖,但哈登拒绝了。“他不喜欢再被当成小弟看待。”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前队友表示说。

  如今,哈登和维斯合作了仅一年,也要说分手了。个中曲直,是非对错,恐怕也很难一下子说清楚。至少就目前来说,哈登和维斯都否认两人之间存在矛盾。

更多关于"火箭 保罗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