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里重申自己将离开火箭:哈登维斯决定跟我无关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火箭经历了震荡的一天,小里弗斯也被曝曾遭哈登无礼斥责。不过小里并没有受到哈登和维斯这些事情的困扰,他今天重申了自己的决定:选择不执行球员选项,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谈到试水自由市场的选择,小里解释道,“原因是很明显的。我爱休斯敦,也爱火箭。我不是不想在这里打球,但是我必须为自己考虑各种可能性,争取做出最佳的选择。”

  小里的言外之意,并没有把火箭排除在外,火箭也有机会续约他。

  “我没有把火箭排除在外。我喜欢这里。我的选择(试水自由市场)跟火箭没有关系,也不是对火箭的冷落和否定。我喜欢这支球队里跟我一起共事的人。这支球队有很多积极的东西,包括新的管理层和新的教练组。”

  谈到已经提出交易请求的维斯以及愿意继续留在火箭的哈登,小里表示,“他们有自己的决定要做。拉塞尔(维斯)肯定想为自己和家人做出最好的选择,相信詹姆斯(哈登)也是如此。他们怎么决定,那是他们自己的事情,与我自己的决定没有任何关系。”

  “我无法控制他们被交易,或者不被交易。NBA每天都在发生很多事情,而且速度非常快。不管怎么样,我相信他们会为自己做出最好的决定。”

  最后,小里还谈到了火箭新帅斯蒂芬-西拉斯,“听着,我爱迈克(丹东尼),但他离开了,一切都成为过去式。然后他们(火箭)找了一个人人都很喜欢的新帅。这是好事。他(西拉斯)一直都扎根于这项比赛当中,最重要的是他一直投入其中,并且了解比赛。我相信他会执教的很不错。”

更多关于"里弗斯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