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哈德森赛季首秀轻松 17分钟飙3记三分取22+3+6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4日,2020-21赛季CBA联赛继续进行,山东迎战天津,最终山东轻松击败天津。全场比赛,哈德森13投8中(其中三分球7投3中),砍下22分、3个篮板和6次助攻。

  结束隔离之后,哈德森已经跟球队会合几天了,但直到今天才迎来了本赛季首秀。

  次节进行至4分29秒,以替补身份出战的哈德森被换上场,开启了个人本赛季的征程。虽然仅仅是首秀,但哈德森迅速就进入了状态,才上场了21秒,就完成了一个后撤步三分,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后入网。

  哈德森的第一个三分,帮助山东将分差拉大到6分,随后山东开始逐渐掌握了局势,哈德森也是非常活跃,又是助攻队友灌篮,又是抢断得手。

  到了次节,哈登打了不到3分钟被换下休息,然后在4分46秒又再度上场。到了这时,比赛的形势已经彻底改变,当时山东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16分。上来没多久,哈德森就尝试跳投,可惜没中,但随后他很快就连续砍下7分,其中包括一记三分,帮助山东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山东已经以71-40领先。

  进入下半场,哈德森首发登场,一上来就状态大开,先是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然后又是飙中一记三分。至于比赛,则早早失去了悬念,所以在第三节6分32秒被换下场之后,哈德森就没再登场,最终山东轻松击败了天津,而哈德森也算是完成了一个不错的首秀。

更多关于"山东 哈德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