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高诗岩6犯后脚踢广告牌:给球队带来麻烦 很难过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的CBA联赛迎来了山东与青岛的齐鲁德比,经过鏖战,山东队以91比103负于对手。这场失利难掩山东队后卫高诗岩的个人光芒,是役他砍下24分、7个篮板、6次抢断,但在最后一节6犯离场,且因为下场踢广告牌被吹技术犯规。



  输掉比赛之后,高诗岩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了自责,直言因为自己的不冷静给球队带来了麻烦,他为此感到难过。

  “因为我的不冷静给球队带来了麻烦,我感到很难过,但是没能赢下这场齐鲁德比更让我难受,现在球队有些困难我们会一起度过!我希望自己可以变得更好来帮助球队,我也非常非常期待下一次齐鲁德比!”高诗岩表示。

  在昨天对阵青岛一役,高诗岩贡献24分、7个篮板、3次助攻、6次抢断的全面数据,并一度带领山东队反超比分。可惜的是,他在比赛最后一节对亚当斯犯规导致6犯离场。随后又在离场的时候因为脚踢广告牌,被裁判追加吹罚一次技术犯规。高诗岩的离场也成为这场比赛的分水岭,最终山东队输掉了比赛。

  对于高诗岩赛后的自责,很多球迷都通过社交媒体为其留言,表示了安慰,“一起度过,一起期待”“说啥呢 很努力了 很棒了”类似的留言评论不胜枚举。

  本赛季在加盟山东队后,高诗岩表现抢眼,至今场均可以交出18.2分、6.5个篮板、6.3次助攻、4.5次抢断的全面成绩单。

更多关于"高诗岩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