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向所有球员致敬 疫情下打球是一种奖励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12轮,北控以94-75战胜江苏,第一阶段取得5胜7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12。赛后,北控主帅马布里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

  马布里在社媒上写道:"这一个月,对于CBA球员来说是漫长的。我在此向所有的球员致敬。他们隔天一场比赛,还要兼顾训练,随时为下一场准备。这充分展示了他们为所爱的运动付出多少努力。感谢上帝,所有的球队都没有在如此艰难的赛程中出现严重伤病。我们也感到很幸运,新冠疫情在世界范围肆虐时还能在中国打球。得知12月的赛程会更加艰难的时候我更加尊重这些球员们。作为曾经的球员和如今的教练,我不曾忘记比赛的挑战性,但同时,疫情之下还能继续比赛,也是一种奖励。

更多关于"北控 马布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