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为浓眉提供两套方案:1+1或3年1.06亿合同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据报道已经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而湖人已经送上了续约方案。

 

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湖人已经向戴维斯和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提交了几套续约方案,让他从中选择,确保他挑选最为满意的方案。

 

另据ESPN薪金专家博比-马克斯透露,戴维斯拒绝执行2021-22赛季2875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下个赛季的薪水至少是3270万美元。

 

湖人目前有两套续约方案:126800万左右的合同,第2年是球员选项,他届时可以跳出合同,和湖人重新签订长约。231.06亿左右的合同,第3年是球员选项。到了2022-23赛季,戴维斯将在NBA打满10个赛季,有资格拿到起薪是工资帽35%的顶薪合同。

 

这两种方案,戴维斯都有续约的可能性,如果是1+1的合同,那么明年休季可以视勒布朗的决定而定,勒布朗届时在湖人打满3年,第4年是球员选项。如果是2+1的合同,戴维斯选择的可能性更大,因为这份保证能够保证他经济利益的最大化。

 

戴维斯今年在湖人拿到了总冠军,季后赛也是球队头号得分手,他肯定想长期留在湖人效力。只不过,他要挑选一份能够同时保证未来选择灵活性和经济利益的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