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对哈登要价坚决 不给球星+多个选秀权不放人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记者、也是火箭跟队记者的麦克马洪报道,火箭目前对于送走哈登的要价非常坚决,不达目的坚决不做交易。

 

消息源透露,一位火箭高管表示他们宁愿带着不舒服的情绪开始训练营,尽管他们知道球队多名球员目前都很不满意。

 

他们在交易哈登一事的态度很明确,就是换来一位年轻明星和多个选秀签,如果交易达不到这样的标准,他们会坚决放弃。

 

还有,火箭明知道哈登和维斯现在都已经提出交易离队要求,但是如果球队收不到好的报价,哈登和维斯继续出现在训练营,火箭对此表示“没有任何问题”。

 

在对待维斯离队的问题上,火箭的态度是必须换来一位年轻有天赋的球员或者多个首轮签,虽然他们知道维斯的市场行情不是很看好,但是他们不想*卖维斯。

 

此外还有消息表明,火箭也正在努力劝说哈登和维斯两位当家球星留队,因为他们相信只要他们在,火箭依然是西部的一支强队。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