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重伤影响勇士选人策略 需几分钟内火速决定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当家球星汤普森突然在训练中受伤,看样子伤得不轻,这对于汤普森和勇士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汤普森在训练中经历小腿伤病,离开时伤腿不能着力,这让勇士所在的湾区媒体大为紧张,他们认为这会改变勇士在选秀大会的选人和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人的策略。

  竞技者在湾区的主编川上发表推文说,“我不知道这对于拥有二号签的勇士来说意味着什么,但他肯定会改变勇士的部分选人策略,自由球员市场上也是。”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勇士的新人没人能够替代汤普森,无论短期还是长期而言。强行挑选一位得分后卫也许会解决这个空缺,但是会让勇士变得更好吗?我不知道,勇士必须在90分钟里下决定。”

  如果汤普森受伤很重,要缺席下赛季很长时间或者归期未定的话,那么勇士肯定会在得分后卫这个位置上多发力。因为在这个二号位上,现在的达米恩-李和年轻球员普尔很难挑起主力的重担。

  不过,汤普森在选秀大会当天受伤,而且现在距离选秀大会开始只有很短的时间,留给勇士的时间非常紧张,他们必须火速决策。如果选秀大会勇士按照原计划执行,那么他们只能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发力了。

更多关于"汤普森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