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老板发推嘲讽勇士后秒删 球迷:这操作真体面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得到了雷霆的乌布雷,他们的奢侈税也进一步提升,而耐人寻味的是,火箭老板费蒂塔转发了勇士相关的奢侈税报道,似乎是在嘲勇士。


  费蒂塔转发的是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发的一条推文,内容是:“勇士当前的奢侈税是6600万美元,增加乌布雷之后,这个数字会增加至1.34亿美元,乌布雷的1440万美元年薪+6800万美元税=8240万美元。”

  显然,从薪金结构角度来说,勇士的这个操作存在一定争议,毕竟一个非全明星球员就占掉了如此大的支出,特别考虑到最近刚刚发生的汤普森受伤赛季报销之事,勇士下赛季的竞争力再度受到严重影响,这个操作是否必要值得商榷,而费蒂塔此时转发此推特明显给人一种落井下石的即视感。

  很快,费蒂塔又把自己转发的这个推特删除了,或许是意识到了这一行为的不妥。

  但媒体还是捕捉到了此事,并进行了报道,有球迷也对费蒂塔的行为进行点评,留言称:“这么做真够体面的。”

  火箭当前面临着重建的考验,队里的两位球星维斯布鲁克和哈登都要离开,但到底如何交易依然没有确定,也有可能眼下交易暂时不会发生,火箭不介意就这么进入新赛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