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认定当年若联手雄鹿老大 2007年总决不会输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勒布朗第一次总决赛之旅是2007年,当年骑士惨遭马刺横扫。不过勒布朗后来认为,如果有一个人2005年加盟了骑士,那07年总决赛他们是不会输的。



  勒布朗说的这个人是迈克尔-里德(阿联在雄鹿时期的老大)。最近在接受采访时,里德透露了当年的故事。

  2005年,里德进入自由市场,他也去克里夫兰与骑士进行了商讨,但最终他还是选择留在雄鹿。

  里德表示,后来的一些年里,他和勒布朗还经常聊到这事,“你们知道吗,我和勒布朗聊过很多次,(如果我们联手了)我们很可能已经夺冠了。”

  “在2005-2007年那个时候,虽然勒布朗不如后来(尤其是热火三巨头时期)那么强大,但我仍然认为,如果我们联手了,那我们已经夺冠了。我能减轻他的压力。我有能力得分,我也喜欢压力,我特别喜欢第四节。总之,我觉得我能帮助到他。”

  如果里德2007年总决赛效力于骑士队,那会是什么样子?

  对此,里德表示,“在那个时代,碰到马刺的时候,我总是能给他们制造麻烦。再加上勒布朗,我们的联手会让马刺非常难受,哪怕马刺有丰富的经验,夺过不止一次冠军,甚至还有波波维奇的坐镇指挥。我想那会是一个非常激烈的系列赛。”

  后来一起在美国队打球,勒布朗还当面感慨过此事。

  “那是在2018年。我们有过讨论,‘老兄,如果我们联手会怎么样?嗯?’我们当时很享受在一起打球的感觉。当时队长大牌云集,还有科比、安东尼和保罗等等,我们会禁不住想,如果我们在一起打球会怎样。于是对话就这样开始了,这才有了2010年的热火三巨头。”

  里德2000年进入联盟,2012年离开联盟,整个生涯出战629场,场均砍下19分,其中三分球命中率为38%。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