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TT深情告别骑士:19岁来到这里 克里夫兰永在我心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休赛期,骑士悍将汤普森加盟了凯尔特人,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换队。日前,他在网络上对老东家进行了深情告别,同时对新东家表示无比兴奋。

 

“克里夫兰,一段多么赞的旅程,”汤普森如是表示,“第一天我来到克城时,我是一个来自加拿大的19岁的孩子,我获得了这个城市的满满的爱和支持,除此之外别无其它。克里夫兰将永远在我心里,我也将珍视过去这10年来的诸多美好记忆。从选秀被选中,到连入4次总决赛,到夺得2016年总冠军,给克城带来一个非常有含金量的总冠军戒指。我要感谢克里夫兰的每个人,每个参与我的这段旅程的人,包括在主场工作的人员,他们每场比赛都让我的家人感觉到家一样的舒适。”

 

“现在到波士顿来了!要说凯尔特人,那光说身披绿白球衣是一种荣耀这样的话都太保守了!我等不及开练了!!!!绿军国度!!”

 

此前,汤普森在网络上晒过自己飞往波士顿的照片,还引来了前骑士队友勒布朗的点赞。

 

汤普森职业生涯场均数据是9.4分、8.7篮板。

 

骑士官方也回应了TT,他们在网络上晒出TT夺冠的PS照片,表示:“一个总冠军,一个导师,一个朋友。TT,在他在俄亥俄东北征战的这9个赛季里,他用极致的优雅完美地代表了这片热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