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湖人尚未确定首发阵容 施罗德很可能打替补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洛杉矶湖人队新援施罗德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他新赛季想要打首发。

 

而据著名NBA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目前为止湖人队尚未确定他们新赛季的首发阵容。据了解,湖人队教练组会考虑让施罗德去打首发控球后卫,但考虑到他对第二阵容的重要性,也极有可能会要求他替补出战。

 

2019-20赛季,湖人队真正意义上的控球后卫是勒布朗-詹姆斯,围绕着他则是搭配了丹尼-格林和布拉德利两个外线大闸。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传球者之一,勒布朗显然能够胜任这个角色。他场均可以为湖人队砍下25.37.8个篮板10.2次助攻,个人职业生涯首次成为联盟助攻王。

 

很显然,勒布朗作为控球者干得很不错,但施罗德却想着给他分担压力。施罗德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达了自己想要打首发的意愿。然而,按照人们此前的预测,施罗德应该还是会替补出战,和哈雷尔搭档成为联盟中最强大的一对替补砍分组合。

 

如果湖人教练组真的让施罗德首发出战了,那么他们在阵容上也并不好调配。上赛季,老将隆多是湖人队替补阵容的主要控球者,然而他已经离开湖人转而签约亚特兰大老鹰队。此外,湖人队也还裁掉了奎恩-库克,他同样是打控球后卫的。目前湖人阵中,卡鲁索可以作为替补控卫出战。然而,卡鲁索主要作用体现在防守端,他在串联球队方面能力一般。

 

施罗德的合同处在最后一年,本赛季他的薪水为1550万美元。谈及是否把长期效力作为自己的目标时,施罗德表示:“归根到底,我只想把注意力集中在今年。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希望能够长期效力。但现在我正专注于本赛季。”

 

更多关于"湖人 施罗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