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巴马:勒布朗还不能超越乔丹 但未来很有潜力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些年来,随着勒布朗-詹姆斯涉足政坛,他也认识了不少美国政要人物,包括前总统贝拉克-奥巴马,两人的友谊日渐升温,奥巴马已经跟勒布朗有了不少公开合作。

 

作为篮球迷,奥巴马不但懂球,自己的篮球水平也很不错。最近,他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谁才是NBA最伟大球员的问题,作为老公牛王朝的铁粉,他的答案是很明确的。

 

“勒布朗确实有资格进入这个讨论,但现在他还没到真的成为最伟大球员的地步,”奥巴马说,“之所以没到,主要是因为他的生涯还没结束,我们还不知道他会拿多少个冠军。”

 

奥巴马说,乔丹显然还是他心中的最伟大球员,但他对勒布朗也是非常钦佩的。

 

“对于勒布朗,我认为他显然已经有历史前二的地位了,”他说。“事实上,我还经常跟他开这个玩笑。”

 

“反正他现在看起来状态也根本没有下滑,我知道这得归功于他多年来的训练、营养调配和治疗恢复办法,而乔丹那一代的球员可没有这么优越的条件。”

 

乔丹在35岁的时候也保持了巅峰状态,只不过他在公牛打完1998赛季后几乎陷入无路可走的状态,半自愿半被迫地退了役,等后来在奇才复出,年纪就真的太大了。

 

勒布朗的生涯没有中断,他保持全速前进已经保持了很长一段时间,而且如今他身边有了戴维斯,不出意外未来也仍会强势下去。最伟大之争是否会有改变,还真是说不好的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