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迈克尔-里德:若我当初加盟骑士 或许能帮詹姆斯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前NBA全明星球员迈克尔-里德今天参加节目时表示,如果自己2005年能加盟骑士,或许可以帮助詹姆斯2007年总决赛赢下马刺夺得总冠军。07年总决,骑士惨遭马刺横扫。


  “你知道吗?这么多年以来我和詹姆斯聊过很多次了,那就是我们要在一队可能会赢得一座总冠军。在当时,我的职业生涯处于那种阶段,那时的勒布朗也很不错,但还不是现在这种程度。他在2011、2012和2013年从韦德身上学到很多,使自己蜕变成了一个更强的球员。但我仍然认为,若我们联手则会赢得冠军。我能减轻他的部分压力。”里德表示。

  “他们会让鲍文对我严防死守,不管如何当时我们对阵马刺还是打得不错的,而且我和詹姆斯联手可以成为一支足够对付马刺的球队。当时的勒布朗只是一台自己拼命运转的机器,但要是加上我的得分能力,这就是一个很难解决的组合。毫无疑问,马刺打得很聪明,波波也是,那年他们赢得了冠军。但若我在骑士那个系列赛肯定会有的打。”里德补充道。

  2005年8月,里德和雄鹿队签了一份6年价值9100万美元的新合同,也就放弃了和詹姆斯联手的机会,当时有传闻他和骑士互相有意。

  里德是2000年的二轮秀,曾为雄鹿效力了11个赛季,作为一名左撇子射手,他职业生涯的三分命中率为38%。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