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维斯被交易兴奋无比 半夜打电话通知前队友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火箭与奇才达成重磅交易,维斯与沃尔互换东家。



  在交易正式达成之后,维斯和沃尔都没有公开发声,直到第二天才发长文感谢各自的老东家。

  但事实上,在交易达成之后,维斯处于很兴奋的状态。据知情人透露,奇才是维斯的首选目的地,他对搭档比尔很感兴趣,而且很愿意与昔日教练布鲁克斯重聚。

  不仅如此,除了比尔和布鲁克斯之外,维斯还忍不住在凌晨一点给奇才的一位球员打电话,这位球员就是伊斯-史密斯。

  “拉塞尔(维斯)会带来非一般的能量,这就是他的风格,”伊斯-史密斯在谈到维斯时说,“有趣的是,我在交易达成之后就跟他聊过了。那是凌晨一点,他当时给我打了电话。”

  “因为时差的关系,洛杉矶当时是不同的时间,他打电话过来,第一句就说,‘嗨,伊斯,快醒醒,你在干什么?’”

  “所以你们看到了吧,这就是维斯,你们应该知道我们会展示出什么样的能量了吧。”

  很多人可能不太理解,维斯为什么第一时间给史密斯打电话。史密斯在2014-15赛季曾在雷霆效力过30场比赛,后来被交易到鹈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